深圳市龙岗区妇联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五届十五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5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妇联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五届十五次执委会议,替补、增补王丽敏、连丽玲、房燕红、凌海英、尉晋英5人为区妇联第五届执委,王丽敏当选区妇联第五届常委、副主席。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主持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柯雅琼组织全体执委学习了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全体执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有效的引领服务联系,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

龙岗区妇联召开五届十五次执委会增替补区妇联第五届执委.jpg

龙岗区妇联召开五届十五次执委会增替补区妇联第五届执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