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彰显巾帼担当——龙岗区机关女干部志愿讲课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7月15日下午,龙岗区直属机关妇委会带领龙岗区妇幼保健医院妇委会人员、妇科医学专家走进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给队里的女消防工作人员和家属送上《妇女疾病预防与治疗》课程。

区妇幼保健医院医生讲授《妇女疾病预防与治疗》课程.jpg

区妇幼保健医院医生讲授《妇女疾病预防与治疗》课程

  区妇幼保健医院蔡翠丹医生从常见妇女疾病及表现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妇女疾病的预防方法与常用治疗手段,并与现场听课人员互动,答疑解惑。

  课程结束后,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既有深度,又与每一位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对日后预防妇女疾病及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很有帮助。

志愿讲师与现场听课人员互动.jpg

志愿讲师与现场听课人员互动

  今年上半年,龙岗区妇联了解到驻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在疾病预防和家庭教育等多方面需要有针对性的帮助,因此特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妇委会从机关女干部志愿讲师库里调取资源课程开展送课活动。接下来,区妇联、区直机关妇委会还将根据他们的需求,继续提供其他家庭亲子教育、心理咨询等等服务。

区直机关妇委会开展女干部志愿讲课活动.jpg

区直机关妇委会开展女干部志愿讲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