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筑梦共融——龙岗、喀什最美家庭结对交流活动温暖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内地家庭与喀什家庭的交往交流交融,近日,2023年“龙喀两地手牵手,民族团结一家亲”——龙岗&喀什最美家庭结对交流活动在龙岗区妇儿大厦三楼新时代大讲堂成功举行。龙喀两地15户“最美家庭”结对认亲,畅叙情谊。

1.jpg

  龙岗&喀什最美家庭结对交流活动

  活动中,15组“最美家庭”通过互赠礼物、共同游戏、才艺展示等一系列环节彼此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情谊。期间,最美家庭代表还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家庭故事,平实的话语中流淌着真挚的情感。龙岗区“最美家庭”代表胡杨说:“今天喀什朋友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让我们领略到大美新疆的风采,愿我们的情谊地久天长。”喀什市“最美家庭”代表苏麦耶·艾合买说:“我将把龙岗之行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想带回喀什,讲给身边人,以实际行动讲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带动更多群众走近最美、感受最美、追求最美、共创最美,用‘最美力量’唱响民族团结的‘连心曲’,浇灌出民族团结进步的最美‘石榴花’。”

  龙岗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龙喀两地妇联的沟通交流,围绕家庭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协作,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凝聚共识,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