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夯基础 奋楫扬帆新征程——区妇联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妇联组织建设“破难”,提升基层妇女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22日,区妇联举办龙岗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肖湘珍主持,区、街道、社区三级妇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11111.jpg

  区妇联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教授葛彬老师,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为主题,围绕“基层妇联组织履行哪些职责”“做好妇联组织工作需要哪些能力”“如何提升妇联干部的组织能力”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和交流互动,深入浅出地向妇女干部传授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为基层妇联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下一步,龙岗区妇联将继续按照“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组织,怎么有利于工作、就怎么建组织”的原则,进一步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分割界限,创新基层妇联组织设置形式和组织形态,通过“组织覆盖、服务覆盖、阵地覆盖”3个覆盖,实现线上线下妇联组织和工作覆盖的拓展,构建立体化、多层面的组织和工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