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龙岗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区妇联贯彻落实举措。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柯雅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区妇联传达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工作导向和最鲜明的奋斗指向,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妇联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找准妇联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要着力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铸就强劲动力源,持续深化改革,努力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局面。要将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与妇女工作紧密结合,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营造广大女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龙岗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