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亲节,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巾帼健康服务,增强辖区妇女健康养生的保健意识,5月14日上午,龙岗区妇联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临床心理科、针灸科在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义诊活动,一起关爱女性,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

1.jpg

  “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临床心理科主任刘龙为妇女普及女性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做好心理健康公益筛查,针灸科副主任医师吕细华在现场进行义诊和盆骨筛查,同时为少年儿童进行体态筛查。区妇联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加强科普宣传,普及女性盆底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妇女健康和生活水平,为妈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区妇联将继续响应“健康中国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女性、关爱母亲健康的活动,把健康送到更多女性身边,切实发挥好服务女性群众的先锋作用,不断营造关注妇女健康、关爱女性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