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各级妇女组织送荣誉送关爱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自2022年9月以来,龙岗区各级妇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建功”送荣誉·送关爱活动共30场,对所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女性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先进集体和个人身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激励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中持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岗区纪委、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卫健局、龙岗区城管局、宝龙街道、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和街道也结合本次活动,纷纷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先进集体和个人身边。

  龙岗区妇联还在“深圳龙岗妇联”微信公众号、深圳商报读创媒体平台推出“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建功”龙岗区巾帼文明岗风采展栏目,广泛传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用镜头记录她们的故事,展现她们的风采,号召激励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以她们为榜样,携手共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

  把荣誉送到一线、把关爱带到一线,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龙岗区妇联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建功”送荣誉·送关爱活动为广大妇女姐妹们带来了激励,注入了温暖和动力,她们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的妇女群众用初心践行使命,以行动诠释担当,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她”力量。

  喜迎二十大,巾帼再建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广大妇女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凝聚巾帼智慧,付诸巾帼行动,奉献巾帼力量,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展现半边天的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