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护“她”,龙岗区妇联在线讲座聚焦民法典婚姻家庭编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促进社会稳定和谐,龙岗区妇联在6月18日下午开展“家事纠纷 首选婚调”平安家庭云创建活动,邀请律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区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解读,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

7810705.png

  龙岗区妇联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宣讲直播间

  直播中,律师从多角度详细解读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内容,以案释法,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使民法典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给全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普法课。

2.jpg

  邀请律师开展线上直播

  线上直播普法宣传效果凸显,大家纷纷点赞留言,表示这个云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妇女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家庭矛盾纠纷、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家庭创建氛围。

3.jpg

  广大妇女群众观看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