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到布吉街道检查“巾帼文明岗”标兵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4号上午,由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带队的争创“巾帼文明岗”标兵岗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在龙岗区妇联主席李小菊,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黄昆雄,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苹陪同下,对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巾帼文明岗”标兵岗工作进行全面指导评估考查。

  评估专家一行首先认真检查了可园社区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标兵岗的各项资料,检查内容包括巾帼文明岗的人员构成是否符合规定、文明岗内部管理是否规范、创建措施是否完善、人员整体素质和工作业绩是否具有示范带动作用。专家们称赞可园社区“巾帼文明岗”标兵岗资料齐备,工作扎实到位,是实力雄厚的竞岗单位。

  龙岗区妇联主席李小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提高创建水平,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与行业特点、职业道德相结合,与献爱心、送温暖相结合,与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女性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相结合,凝聚和激励更多女职工参与“巾帼建功”活动,切实发挥“巾帼文明岗”作用。

  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充分肯定了可园社区的创建工作,认为有特色、有激情、有办法。她要求该社区与街道妇联一同积极 “建队伍、树品牌、多宣传”,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融入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布吉街道可园社区是深圳市唯一一家社区单位争创“巾帼文明”标兵岗。(布吉街道妇联 徐银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