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巾帼文明岗风采展(一)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龙岗,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新时代龙岗建设的各条战线上赤诚奉献、担当作为,绽放爱岗敬业的人生芳华,她们就是巾帼文明岗成员。

  为引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龙岗区妇联推出龙岗区巾帼文明岗风采展栏目,展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巾帼风采。

第一期:龙岗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务与应急保障科政务服务部

  龙岗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务与应急保障科政务服务部现有工作人员38人,部门女负责人4人,女性占比100%。

  服务部主要负责区重大政务活动、应急值班备勤的服务保障。依托巾帼文明岗创岗载体,服务部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员工素质、服务水平和管理质效,做到文明创建与服务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webwxgetmsgimg.jpg

龙岗区妇联向龙岗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政务与应急保障科政务服务部送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