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龙岗区妇联关爱基层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深入一线,开展一线抗疫巾帼关爱活动。向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前线、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线的最美巾帼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使她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助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3月7日下午,龙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和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谢伟文以及各机关部室负责人到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开展关爱活动,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陪同参加。柯主席为一线抗疫巾帼献上鲜花和关爱包,与一线抗疫巾帼亲切交谈,关心她们在封防控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她们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到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为一线抗疫巾帼献上鲜花和关爱包.jpg

区妇联前往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开展关爱活动

  3月8日下午,柯主席一行来到吉华街道甘坑社区,关爱基层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姐妹们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赞扬她们无惧安危,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冬冬,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凌海英对区妇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柯主席还为刚刚荣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吉华街道“好家风”巾帼志愿服务队授牌,鼓励她们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更多姐妹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

吉华街道甘坑社区关爱基层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jpg

  区妇联前往吉华街道甘坑社区关爱基层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随后,柯主席前往公安分局,向女民警带去节日的问候,并向刚刚获得全国200名突出女民警称号的公安分局情报指挥处副处长何贵莲表示祝贺。柯主席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妇女要积极行动,凝聚合力,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向女民警带去节日的问候(左二为何贵莲).jpg

  向女民警带去节日的问候(左二为何贵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