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龙岗区妇联结对区女企协“关爱儿童成长‘妇联妈妈’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童年,发挥女性特有的亲和力,聚心共情、聚能共赢、聚爱成长,10月30日下午,龙岗区妇联结对龙岗区女企协成功举办“关爱儿童成长‘妇联妈妈’项目启动仪式”,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柯雅琼,各街道及社区妇干代表、区女企协代表以及全区少年儿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030女企协结对启动仪式.jpg

龙岗区妇联结对龙岗区女企协举办“关爱儿童成长‘妇联妈妈’项目启动仪式”

  区妇联主席柯雅琼在致辞中表示,要在促进女童全面发展上下功夫,把学业上的资助、生活上的关爱、心理上的慰藉做得更细致精准,把精神上的激励、思想上的引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热情,把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有机衔接,共同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助力女童获得公平的受教育权。

  活动中,21名女企业家代表等向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女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会积极响应妇联倡议,共同关心关爱儿童,为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当好“妇联妈妈”项目的见证者、守护者和接力者。

  接下来,区妇联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联动区女企协等社会资源,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妇联妈妈”队伍,共同参与关爱儿童成长。通过开展“巾帼助学”“平安守护”“阳光暖心”“心理关爱”“提素增能”五大行动,把“妇联妈妈”的温暖送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心中。

1030女企协结对仪式合影.jpg

关爱儿童成长“妇联妈妈”项目启动仪式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