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龙岗区妇联致敬关爱最美巾帼医护!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等人民团体要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落实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日,龙岗区妇联响应市妇联“心系妇儿情暖万家”系列关爱行动的号召,开展了关爱慰问医务工作者活动,为一线女医务工作者送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3月8日上午,龙岗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及妇联干部前往龙岗区疾控中心,对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代表进行慰问,向她们送上水果卡、服装卡、生活服务卡等关爱物资。李晓霞副主席向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希望妇联的绵薄之力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上娘家人的贴心关爱。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线医务人员把人民装在心里,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她们常常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辞艰辛,特别是女性医护工作者,她们在家中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却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扛起医疗救护重任,体现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她们既是生命的守护神,也是疫情防控的巾帼英雄,更是最美的铿锵玫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