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区妇联为女建设者送上节日礼物:安全小礼包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女建设者们送上安全小礼包

  为女建设者们送上安全小礼包

  今天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建设工地的来深女建设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来自龙岗区妇联的安全小礼包。

     区妇联慰问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来深女建设者

区妇联慰问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来深女建设者

  区妇联主席王米娜来到工地,向奋斗在建筑一线的女建筑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龙岗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同时给各位女建设者们送上安全小礼包,希望她们增强安全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庭,为龙岗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

      合影

合影

  在这个专属于广大女性的节日里,区妇联对仍然奋战在第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女性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今天也是区妇联主席接访日,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在区婚调委12338热线室进行接访,解答姐妹们的困惑与疑虑,并表达了区妇联的节日祝福。

      12338主席接访日活动

12338热线主席接访日

  据了解,区妇联从2018年年初开始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发动巾帼志愿者、巾帼文明岗、先进妇女群体,打造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上路放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倡议书,劝导行人,疏导交通;组织文艺演出,将安全出行、毒品预防、逃生自救、防盗抢骗等方面的方面的知识送进社区;在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安全总动员”等特色项目,加强对家庭成员安全意识的教育、引导和监督……未来区妇联还计划发动11个街道111个社区的巾帼志愿队伍,持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助力全区安全工作,为建设和谐龙岗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