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妇女联合会 > 关爱行动

区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妇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关怀和帮扶机制,让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龙岗区党代表、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和区党代表、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副校长王金虎一行前往万科城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区党代表李晓霞及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杨叔,并送去了慰问品。

  杨叔在战役中双腿负伤。现杨叔已70岁高龄,但他性格开朗乐观,说起自己曾经在部队的点点滴滴,仍然侃侃而谈。他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在辖区为年轻党员干部、青少年分享自己在军队的经历,传递正能量。最后,区党代表李晓霞叮嘱杨叔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社区党委反映。

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走访慰问伤残军人

  区党代表李晓霞随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徐叔。

  当徐叔在得知党代表要去其家中慰问时,特地准备一份“惊喜”——一束鲜花。徐叔说:“我是万科城社区的老居民了,一直以来都接受着党代表的关心、社区党委的照顾。新春到来之际,大家也不忘来看看我们这些老同志,这束花就代表着我的浓浓谢意,万科城社区党委真是个有温度的党组织啊。”

  此次关爱慰问活动加深了区妇联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用爱心凝聚人心,用真情塑造亲情,用行动化解困难,用关怀温暖社会。

区妇联副主席李晓霞走访慰问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