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晨星中华诗词 | 元旦同欢喜,趣诗答不停(有奖活动)

活动主题: 晨星中华诗词 | 元旦同欢喜,趣诗答不停(有奖活动)
主办方: 龙岗区图书馆
联系方式: 0755-89558969
开始时间: 2021-12-28
结束时间: 2022-01-03
活动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图书馆
参与方式: 其他
活动介绍:

  元旦是人们为了庆祝新年开始的第一天而设定的节日,元旦标志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龙岗区图书馆联合杭州晨星创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元旦同欢喜,趣诗答不停”的线上诗词竞答活动,欢迎读者前来参与~

1229-5二维码.jpg

活动流程

01 题型说明

总共10道题,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30秒。题型为选择题。

02 评选标准

答题者只有3次答题机会,活动结束后平台可自动识别最优一次答题成绩进行排名。

03 参赛要求

所有参与答题的读者请用手机号注册,填写参赛姓名、手机号,最后获奖者到图书馆领取奖品时凭手机号确认(为便于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注册详情见下方链接)

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陶瓷保温壶+萌宠加湿器

二等奖(3名):儿童书包+U盘

三等奖(7名):诗意古风山水画大号鼠标垫+U盘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深圳市龙岗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vUx_6qcFOSwrCmyguhmk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