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活动日历

“龙岗大讲堂”:解锁好学密码,王立新教授谈孔子论“学习”的启示

活动主题: “龙岗大讲堂”:解锁好学密码,王立新教授谈孔子论“学习”的启示
主办方: 龙岗区委宣传部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方式: 0755-89558915
开始时间: 2023-03-18
结束时间: 2023-03-18
活动地址: 龙岗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参与方式: 免票
活动介绍:

第4场.jpg

  2023年3月18日下午,龙岗区图书馆“龙岗大讲堂”专家讲座将迎来深圳大学知名教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王立新,为市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就<孔子的智慧>,谈孔子论“学习”的启示》,王教授将从学习的兴趣、态度和动力等方面入手,为听众讲解如何培养好学的兴趣,培养对知识的真诚,培养乐在学中的动力等内容。相信这些问题正是广大市民在学习过程中所关心的重点。

  王教授主要从事中国传统文化和思想的教学与研究,曾在央视《百家讲坛》节目担任主讲人,其深入浅出的讲解风格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备受好评。此次讲座,他将结合新作《孔子的智慧》,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