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保障性住房申请 > 保障性住房(公租、安居)轮候申请 > 公告公示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资格核查结果公示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纲要》等文件精神,我局于2022年11月17日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的通告》,并于2022年11月27日完成了申请受理工作。我局对提交补租申请的轮候家庭进⾏了资格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资格核查情况

  (一)通过审核的情况

  通过审核的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共1387户(详见附件1),具体顺序依据深圳市公租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二)未通过审核的情况

  未通过审核的轮候家庭共108户(详见附件2),其中42户轮候家庭申请资格不合格,66户轮候家庭的申请资料不符合要求。

  二、公示时间及方式

  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zfbz/lhpz/)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我局将组织开展补租协议签订工作,具体签约时间及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告。

  三、信息校正

  本批次户籍的审核时点为2022年11月16日,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等其他情况的审核时点为2022年11月27日。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未纳入公示合格名单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18:00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如无法到现场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可向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政务邮箱(邮箱地址:lgzfbzzx@lg.gov.cn)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留下联系电话,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复核申请”。经我局复核符合条件的,在后续发布签约名单时一并公示。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四、监督和举报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我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402室,投诉举报电话:0755-28589853。

  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五、重要提示

  (一)合格的补租申请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补租面积的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但非共同申请人应当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有关说明详见附件1。

  (二)本批次补租申请受理截止起至签订补租协议前,补租家庭住房、人口、户籍、婚姻状况等信息发生变化的,也应如实申报;如不再符合申请条件,将取消补租资格,不予签订补租协议。

  (三)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核实,我局将根据市、区住房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四)合格的补租申请家庭签订补租协议的:

  1.视为已了解2022年度龙岗区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相关信息并以认可,后续不再以不知晓、不明白、不接受等为由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出实物配租诉求。

  2.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

  (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申请人前往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现场办理复核申请,必须佩戴口罩,凭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

  (六)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龙岗区如意路486号(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210室)。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至6:00,咨询电话:0755-28589935,0755-28589965。

  附件: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名单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2月19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
  • 附件2: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名单.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