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龙岗区城投与深业智慧签约鑫海湾度假村项目

  11月13日,龙岗区城投集团与深业智慧园区运营(深圳)有限公司举行葵涌鑫海湾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龙岗区城投集团在“盘活国有资产,提高资产效能”工作上再下一城。

  2019年以来,龙岗区城投集团以“改革攻坚年”为主题,开展了“促改革转作风八大行动”,盘活空置物业作为增收节支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区国资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龙岗区城投集团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盘活方式,将葵涌鑫海湾资产租赁项目推向市场。10月24日,经委托深圳联交所组织实施进场公开招租,深业智慧运营公司确定为葵涌鑫海湾项目出租物业的中标企业。

  葵涌鑫海湾项目盘活后,龙岗城投集团不仅节省了空置物业维护成本近100万元,还可获得3年超过1000万元的租金收益。据了解,深业智慧运营公司计划将葵涌鑫海湾项目打造成深圳东部集休闲度假、康体运动、会务培训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村,预计改造期为3-4个月,计划2020年3-4月开放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