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百分百创意广场招商推介会在龙岗举行

  2013年02月28日上午,由龙岗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粤信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分百创意广场招商推介会”在龙岗南湾隆重举行。

  百分百创意广场项目结合了国际先进的园区经营管理理念和模式,采用“前店后场”的领先经营模式,巧妙而完美的将设计、研发、展示、体验等功能融为一体,集合了信息交流、设计交易、金融服务、高端培训、设计师沙龙等公共服务功能,协会还将设立专门针对工业设计的大型公共服务平台,这是目前深圳唯一一个针对创意设计行业而设立的最全面、最前沿、最高端、最权威、最专业化的现代化信息研究中心。园区包括创意体验式图书馆、大型论坛会议厅、MC材料中心、色彩研究中心等,将会为从事创意设计人员提供最完善的公共信息服务。

  通过此次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创意设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关注,多家高端国际品牌家居表示将强势进驻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