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三家顶尖设计品牌机构落户龙岗A963产业园

  4月26日,中国设计产业首席运营商——A963总部、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总部、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正式落户龙岗区如意路52号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同时举办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设计论坛及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等出席活动。

  在当前深圳实施“东进战略”,打造大运新城片区文创、科创“双创”融合的产业新高地大背景下,龙岗区坚持大项目带动,促进文化产业获得跨越式发展。A963总部选择在龙岗落户,无疑将为龙岗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助力。A963深耕运营设计产业15载,拥有A963设计网、IDEA-TOPS艾特奖、A963设计产业园、A963生活美学馆、A963生活美学研究院、A963家居金融六大运营品牌,整合和打通了“设计界·学术界·工程方·家居建材企业”全产业链。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2018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设计论坛,这是2018深圳设计周核心活动,也是A963总部、艾特奖总部、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落户龙岗后的首秀,来自“丝绸之路”沿线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盛誉的设计大师,展开跨国巅峰对话,极大提升了首届深圳设计周的国际影响力。

  胡庚祥表示,A963总部、艾特奖总部、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落户龙岗,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优质项目汇聚龙岗,为龙岗文创产业提供一个与国际顶尖设计机构、设计大师交流的平台。龙岗荣超A963设计产业园也必将凝聚更多产业资源,将自身打造成深圳东部的设计高地,从而吸引更多的重量级、创新性企业总部落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