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龙岗区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星河领创天下多功能厅圆满举行,超200家企业出席

  为加快推进龙岗区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引导帮助辖区企业精准快速地匹配到相关政策,了解申报程序和申报要求,获得更多扶持资金。9月9日下午,由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局、坂田街道办等相关单位主办,星河产业集团协办的龙岗区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星河领创天下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到龙岗区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首先,龙岗区工信局对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和服务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龙岗区工信局修订完善了《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与服务业实施细则》。新修订的政策体系共七大类,具体包括规模类、行业类、技改投资类、市场推广类、园区类、行业协会类、配套类。新修订的扶持政策将进一步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和市场拓展,多方位提升企业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大力发展工业园区建设,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加大对商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扶持。通过政策的引导带动作用,拉动企业快速发展,营造龙岗区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坚定企业在龙岗扎根的信念。

  随后,区工信局外经贸科、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为企业讲解外贸政策和金融政策,区科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企业讲解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政策。在宣讲会最后的环节,对于现场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政策申报疑问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让企业代表们信心倍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