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由市侨办、侨联特别指导,联合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是在国家提出建设“一带一路”构想的背景下,是我市汇聚高端人脉,收集各方信息,集合精英智慧,整合与对接全球优势商务项目和资本的重要信息和资源平台。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分国内展览会和海外展销会,国内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2日在深圳举行,海外展销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第四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深圳)

  时间:2018年8月12日至15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二)侨交会“2018(马六甲)中国-马来西亚商品展”

  时间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

  地点:马来西亚马六甲MITC展馆

  二、企业类型

  城市规划、城市文化、城市特色展示、海外优质项目、投资政策推介及特色产品展示、区块链技术应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应用、光电显示等项目及产品、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供应链平台、电子商务、电商平台、物流、跨境支付、创意家居、工艺品、礼品、特色食品等。

  对参加本次展会并参加第五届侨商峰会等同期大型活动的企业,除可申请深圳市参展补贴外(马来西亚展上年度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可全免展位费),还可按照《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有关展会补贴政策给予支持。请龙岗区有意愿参加的企业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交易会基本情况.pdf

  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促进局

  2018年5月21日

  (联系人:钟展武,联系电话:28949034,邮箱:lgmcb@longgang.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