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 常见问题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如何加入交易团?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团主要包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易团(各地方交易团),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以及各行业代表组织的行业交易团。

  与中央企业有关的专业观众,根据隶属关系在注册时选择加入中央企业交易团和相应分团,并接受相应分团管理。国家卫生健康委属主管机构,按要求在注册时选择加入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

  其他专业观众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在注册时选择交易团或交易分团加入,并接受交易团管理。各地方交易团秘书处一般设在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地方交易团联系方式详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交易团”栏目。

  行业交易团内单位以填写“推荐码”为必要入团途径,同时根据注册地或隶属关系选择相应交易团(分团)。加入行业交易团的单位由行业交易团审核管理,统计将纳入相应地方交易团、中央企业交易团或国家卫健委交易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