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证件办理 > 从业资格类 > 教师资格证

龙岗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6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已认定通过人员领取证书的通知

  请各位已经通过2022年6月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人,领取证书及相关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自取业务的:

  1、请自取申请人(现场签过承诺书的申请人除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受理回执在2022年7月22日(周五)-7月29日(周五)期间前往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发证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及认定申请表,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14:00至18:00(节假日除外)。

  2、请现场签过承诺书的自取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受理回执及承诺所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龙岗区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14:00至18:00(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邮寄业务的:已在行政服务大厅办理邮寄的,请保持所预留电话畅通,我局将依程序于7月22日开始办理邮寄业务。咨询电话:0755-84583871。

  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