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关于引入理发机构上门服务的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及《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粤工总【2018】5号)的有关规定,现需对我院引入理发机构上门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实体理发机构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

  理发机构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二、采购方式

  院内公开招标,如在规定时间内投标理发机构不满足三家,将转为竞争性谈判。

  三、项目周期

  自合同签订起一年。合同期满后,医院可根据中标人履约情况自行决定是否续签,如续签,最多续签两次。

  四、时间及地点

  投标时间:2022年7月5日至11日14:30,仅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逾期不予受理。

  投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6号楼203,联系电话:0755-28989999-8827。

  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5号楼二楼会议室;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

  附件2:评分方法

  附件3:投标文件要求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2022年7月5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doc
  • 附件2.评分方法.docx
  • 附件3.投标文件要求.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