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染料激光治疗仪及富士胃肠镜维修服务采购结果公示

  由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5月13日组织的2022年染料激光治疗仪及富士胃肠镜维修服务(招标编号:G20220507)的院内公开招标中(招标公告详见龙岗区政府在线通知通告栏),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表一:

包号

项目名称

排名

投标人

备注

1

染料激光治疗仪维修项目



投标公司不足三家





2

富士三条胃肠镜维修项目

1

佛山里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

广西星凯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3

吉安武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认皮肤科染料激光治疗仪维修项目(包1)投标公司不足三家,进行流标处理。消化内镜科富士三条胃肠镜维修项目(包2)按以上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预中标公司。

  专家成员名单:

  黄捷、席银雪、计敏

  1、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上中标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从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18日止。

  2、以上结果如无质疑,我院将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如有质疑,请在规定时间内与医院纪委联系,电话0755-28870993转2323或3188,并以书面的形式向医院纪委投诉(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具体流程参照《龙岗区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龙岗区政府采购网首页政策法规栏)。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2年5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