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关于妊高症监测仪等设备开标的公告

各供应商:

  我院将于2022年5月18日上午9:00在健康服务楼802会议室对妊高症监测仪、胎儿脐血流检测仪、产后康复治疗仪、胎儿监护仪(单胎)、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十二道心电图机、转运呼吸机、高频胸壁振荡排痰仪(招标编号:2022050412)等项目进行开标,2022年5月18日下午14:30在健康服务楼802会议室对医用超低温冷冻储存箱、负极板回路垫、卡式炉、医用高温高压灭菌炉、输血输液加温仪、电磁场治疗仪(招标编号:2022050412)等项目进行开标。

  根据《关于加强疫情特殊时期会议管理的通知》(深龙肺炎防控办〔2022〕46 号)文件,本次开标采取线上形式,请各投标供应商届时保持通讯畅通。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2022年5月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