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电子支气管镜维修服务项目院内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电子支气管镜维修服务项目进行院内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LGFYFW2022002;

  (2)项目名称:电子支气管镜维修服务(单次维修);

  (3)故障现象:镜子角度异常;

  (4)预算金额:8.6万元。

  2.资质要求

  (1)投标商必须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核准,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商必须具备良好的诚信状态,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报名及招标文件索取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8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投标人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投标人如报名后不参加投标的,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24小时书面通知我院招采办,否则取消未来一年内在我院投标资格。

  4.开标时间:2022年5月20日14:30,本项目实行现场投标开标,标书将于开标时收取。

  5.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1512会议室

  6.采购方式:院内公开采购

  7.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8.投标人报名要求提供:(1)法人参加的须提供法人证明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2)非法人参加的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投标商须提供“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4)投标商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须提供通过以下5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①信用中国网;②中国政府采购网;③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④深圳市政府采购网;⑤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9.报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爱龙路6号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1518招采办

  10.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何工0755-84532665

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

2022年5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