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公开采购意向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现就2022年度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政府采购意向进行公开发布。详见附件。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31日

  附件

  2022年度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项目联系人

联系电话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1

2022年5月

项目名称:龙岗区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项目概况: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深圳市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全市统一保险方案,采用不记名投保方式,为龙岗区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提供意外保险理赔、住院津贴、保险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区老年人社会保障水平。

服务期限:2022年8月2日至2023年8月1日。最多可续签两次,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

350


萧静雅

0755-289850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