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消防维保服务招标项目公告(编号:XM202200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消防维保服务招标项目,采用院内公开采购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人民币)

1

消防维保服务招标项目

1

140000元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二级以上资质证书。

  2.具有专业消防维保团队及操作人员取得中级技能等级以上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证书,且在近三年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的。

  3.投标单位根据营业执照规定的经营范围和相应的资质和能力,超越规定的经营范围和相应的资质能力的投标项目将被拒绝。

  4.投标单位应具备资格证明文件(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代表证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相关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单位应具有从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维护保养管理工作3年以上的资历。

  6.本投标不接受再分包。

  三、投标资单位质证明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2.投标单位必须取得国家或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核发《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符合《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129号)、《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GA503-2004)规定的要求;包含《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保养检测项目,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合法的经营范围(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并提供按照消防管理要求出具相应的检测资质证明材料。

  4.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需证明材料及投标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资料。(附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6.法人代表授权业务人员委托书。(附法人代表及业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注意: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有权对投标单位本项目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投标单位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招标活动的风险。如签订合同后发现虚假资料被查实的,采购单位仍也有权废除中标单位中标资格)。

  四、公示时间:2022年1月24日9:00起至2022年1月28日17:00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2022年1月28日17:00前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招采办报名(需携带以上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材料检查合格并登记后,标书发至投标人邮箱。

  六、递交标书截止时间:本项目实行院内公开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1月28日下午17:00前递交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招采办。(北京时间,逾期不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视为非实质响应,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23会议室公开招标。

  八、评审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现场将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最高分值的作为年度预选中标服务商。

  九、开标和结果公示:评标小组评审后进行结果挂网公示。

  重要提示:有关本次招标事宜,投标在单位招标期间关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或电话的形式进行查询。投标单位因疏忽,产生的不利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十、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招采办

  业务咨询电话:0755-89981165刘老师

  附件1:勘察清单表

  附件2: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

  附件3:报名文件封面要求

  附件4: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2年1月21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勘察清单表.docx
  • 附件2: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doc
  • 附件3:报名资料封面要求.doc
  • 附件4:线上报名流程.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