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喉医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咨询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喉医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预算金额:20万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提交以下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护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未换证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函);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①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包含审计报告和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报表和报表附注),②也可提供2019年度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利润表),③也可提供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一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④供应商注册时间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不足一年的,也可提供在工商备案的公司章程(复印件)。}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类似证明材料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税收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收据或网银转账回执单等有效证明材料;社保资金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收据、网银转账回执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已缴费证明等有效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8、参加采购、招投标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无要求;

  10、供应商单位及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注: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比选。

  五、项目概述: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成立于2009年,是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高标准、高起点非营利性医院,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家独立设置的三级耳鼻咽喉专科医院。

  医院从2019年开始启动床位600张、牙椅300张、耳鼻咽喉产学研基地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迁址重建工程,预计2024年底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医院将牢牢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战略,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耳鼻咽喉专科医院。

  本项目拟通过系统分析医院外部发展环境及内部资源条件,总结医院过去发展的成功经验,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六、服务内容:

  对医院的发展现状全面诊断分析,找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系统梳理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与目标,尤其是学科规划和学科建设;并围绕医院定位和学科规划配套设计系统的职能战略发展体系,从医院文化、人力资源、医教研发展、专科联盟(医联体)建设、服务营销、智慧医疗等多方面保障医院战略实施.

  七、服务要求:

  (一)充分的前期调研

  不少于1周时间,主要是对医院相关情况作详细调研,包括但不限于:

  1、医院领导及内部员工代表访谈,不少于15人次;

  2、员工问卷调查100份;

  3、医院内部资料数据收集;

  4、老院区及新院建设项目实地考察;

  5、相关政策及竞争医院信息收集;

  以上内容需提供证明文件!

  (二)有针对性的方案制定和设计

  调研结束后1.5个月内必须提交:《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喉医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报告》(初稿)。

  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医院发展SWOT分析

  2、医院战略定位

  3、医院业绩增长路径

  4、医院学科发展规划

  5、医院文化战略规划

  6、人力资源战略规划

  7、医教研发展战略规划

  8、专科联盟(医联体)建设战略规划

  9、服务营销战略规划

  10、智慧医疗战略规划

  11、战略实施计划

  12、新院运营成本规划

  (三)可落地的实施辅导

  方案初稿提交后2个月内,双方讨论方案完善定稿。

  后续展开培训顾问期工作,半个月内实施培训3场,并提供方案实施顾问辅导,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医院发展战略地图与战略指标

  2、战略执行组织与机制

  3、战略实施的难点和重点

  4、战略实施步骤

  5、战略实施计划表

  八、成果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喉医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报告》,具体内容要求同上。

  九、商务要求:

  1、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依据项目进度双方协商,每期付款前供应商需提供正式发票。

  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履约时间: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4个月,项目进场工作之日起1.5个月时间内完成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方案设计工作;方案提交后提供不少于2个月的实施顾问期。

  4、供应商2017年至今需有医院战略规划或战略定位类项目服务业绩。

  5、项目组成员不得中途更换,确需更换,需征得采购方书面同意;

  6、保密要求:医院提供的数据资料及最终提交的规划方案应保密,不得外泄或使用。

  十、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见附件

  十一、标前答疑

  招标公告挂出后将于9月22日下午3:00在我院组织现场答疑,请有意参标单位做好相应准备,如无疑问可不参加。

  十二、截止投标时间及递交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5日

  地点:深圳市耳鼻咽喉研究所三楼综合科

  联系人:李工 0755-28989999-8813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2020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 评分细则.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