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服务类项目院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编号:XM20240339)

  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且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2022年7月至2023年12月内部审计服务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须提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果是分支机构参与投标,还须同时提供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主体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及上级主体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本项目不接受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也不接受同一总公司有两个或以上分支机构参与投标,如出现以上情形,该两家或以上投标人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1.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3.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不存在与其他采购参加人串通投标,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资料等违法违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网“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进口产品。

  (三)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近一个月个人社保证明;
(四)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近一个月个人社保证明。

  三、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5日8: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四、供应商注册、报名,需参照附件内容进行操作。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4年3月26日9:30-10:30,逾期不予受理。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17招采办。

  六、开标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23会议室,时间另行通知。

  七、本项目属于采购人自行采购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名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科教楼317招采办

  (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体育新城大运路1号

  (三)联系方式:0755-28338833-1392李女士

  附件1:采购文件

  附件2:供应商库注册及报名流程线上操作指引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4年3月18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采购文件.docx
  • 附件2:供应商库注册及报名流程线上操作指引.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