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关于变更行政楼六楼装修改造及加建围墙工程招标方式的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的行政楼六楼装修改造及加建围墙工程(编号:LGQY2023ZW001)招标公告,因延期公告期满(延期公告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30日),投标人仍不足三家,我院拟通过单一来源对该项目进行采购,详情如下: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内容

预算

LGQY2023ZW001

C栋行政楼六楼装修改造工程

8间

简竹护理院C栋六楼,总面积200m2 ,8个房间

8万元

护理院加建围墙工程

1面

按实际方位定制

5万元

  二、采购内容

  行政楼六楼装修改造及加建围墙工程。

  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的行政楼六楼装修改造及加建围墙工程(编号:LGQY2023ZW001)招标公告,因延期公告期满(延期公告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30日),投标人仍不足三家。

  四、报名供应商

  深圳凯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五、公告时间

  公告期为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2月8日。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工,联系方式:0755-28749503。

深圳市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

2023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