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服务从业人员 > 招考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考聘员公告(派遣至龙岗疾控中心)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才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人员3,派遣至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名额

  具体职位信息见附件1

  二、招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40周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3.工作认真负责,勤勉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本公告及招考计划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6.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按成绩由高到低11录用,成绩合格人员(成绩半年有效)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若相应岗位空缺,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按工作需要进行补录。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1024-103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三)报名地点: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1711

  (四)报考咨询电话:0755-28933664

  (五)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

  1.《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籍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4.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医师资格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5.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附件3,已婚者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未婚者填好此表后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和《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可在现场签订承诺书后,在资格复审或考试完成前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五、考试

  (一)笔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各职位报考人数在拟招聘总名额5倍以内(含5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需进行笔试。各职位报考人数超过拟招聘总名额5倍的,先进行笔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拟招聘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二)面试

  面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按笔试、面试各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拟招职位人数的1:1确定为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笔试或面试成绩其中有一项不合格的将不予录取。

  本次笔试与面试由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体实施。

  六、公示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在优才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体检

  体检由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将从人才备选库中审核递补。

  八、有关说明

  (一)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此次招聘的员工,正式聘用后,与优才公司签订派遣劳动合同,派遣至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附:1、《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考聘员职位表》

  2、《报名表》

  3、《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1024

相关附件:

  • 龙岗疾控中心公开招考聘员职位表.xls
  • 报名表.doc
  • 计生调查表.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