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服务从业人员 > 招考招聘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龙岗区报名点现场确认安排

  一、受理范围

  龙岗区属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及其他医疗机构(包括社会医疗机构各医院、门诊部、诊所、医务室和民政、公安、司法、军队等其他系统所办医疗机构及驻深医疗机构等)。区属医疗卫生计生机构的考生由各单位人事干部负责受理,确认安排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二、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24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122-24

  补材料时间:125

  上班时间:9:00-12:00,14:00-17:45

  地点: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龙翔大道8033-1号)二楼444546号窗

  三、提交材料:见附件。

  四、缴费安排:219-25日进入“深圳市考试院网上业务办理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未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缴费,造成无法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报名所有问题,以上级考点及主管部门的最终文件为准。请考生所在单位要以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报名确认工作,耐心解答,严格把关,确保报名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二)为了节省现场办理的等候时间,考生可提前在“龙岗政务服务”小程序进行预约取号。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发[2019]2号)

                           龙岗区卫生和计生局

                             2019114

相关附件:

  •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