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医疗 > 服务从业人员 > 医师规范化培训

深圳市龙岗区公立医院公开招聘规范化培训学员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深圳市卫计委的要求,龙岗区公立医院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者《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规培学员回定向培养单位办理入职手续,现将考察、资格复审、体检合格的规范化培训学员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周楠

  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27日至7月3日,共7天。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反映,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和谐路66号1102室,邮编:518172,电话:0755-89551023(上班时间)。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

  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录用的,龙岗区卫计局将公示结果报区人力资源局,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公示结果报区人力资源局,办理入职备案手续。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6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