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社会福利 > 老年人福利

龙岗区2023年度“0570”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拟资助名单(第五批)

  根据《深圳市开展“0570”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办法(试行)》(深民规〔2023〕4号)要求,现将审核通过的龙岗区2023年度“0570”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拟资助名单(第五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信等方式书面向龙岗区民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时间:2023年9月6日至2023年9月8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海关大厦西座五楼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3年9月6日

相关附件:

  • 龙岗区2023年度“0570”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拟资助名单(第五批).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