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社保医保 > 社会福利 > 老年人福利

爱心药企向龙岗区养老儿童福利机构捐赠药品

  为助力养老及儿童福利机构强化用药保障,近日,深圳市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丹竹堂大药房有限公司通过龙岗区民政局定向捐赠了一批防疫药物,用于保障全区7家养老机构在院老人、1家儿童福利机构孤残儿童的身体健康。

  深圳市润泽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丹竹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是龙岗区医药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始终恪守“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前期已通过旗下连锁药店免费发放布洛芬片6万片,儿童布洛芬颗粒1.5万包。近期,通过龙岗区医药行业协会了解到龙岗区养老、儿童福利机构防范新冠病毒感染的药品储备不足后,积极响应医药协会的爱心号召,紧急调拨并捐赠药品一批。捐赠的药品含布洛芬混悬液、连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口服液、复方氨酚烷胺片、板蓝根颗粒等,共计1530盒(瓶)。爱心企业代表徐炜表示:“现阶段退烧药等供不应求,我们定向捐赠一批相关药物,尽一份社会责任,为特殊老人和儿童提供一份健康保障。”

  龙岗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润泽堂药业和丹竹堂大药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本次爱心捐赠进一步充实了相关机构的用药储备,给特殊老人和儿童带去了一份健康保障,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特殊老人、儿童及其他特殊群众,共建守望相助幸福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