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服务 > 科技创业政策

名  称: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转发市科创委《关于发布〈2023年度深圳高新区发展专项计划品牌建设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机构: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文  号: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转发市科创委《关于发布〈2023年度深圳高新区发展专项计划品牌建设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深圳高新区龙岗园区有关单位:

  现将市科创委《关于发布〈2023年度深圳高新区发展专项计划品牌建设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申请指南要求自主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6月9日(截至18:00)。

  二、申请单位需登录深圳高新区龙岗园区管理机构申报系统填写申请书,提供通过该系统打印的申请书纸质文件原件。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5月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