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文化教育场馆

龙岗区图书馆吉华街道分馆

  分馆简介:

  吉华街道分馆是吉华街道办事处与龙岗区图书馆共建的街道分馆之一。吉华街道分馆建于2020年7月,毗邻甘坑客家小镇,建筑面积800㎡,全年向社会开放,内设书刊借阅区,休闲吧台阅览区,自由阅览区、活动沙龙区、书画培训室,少儿活动室、老年活动室、及健身房等,电子阅览座席10个,其他座席160个左右,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关闭老年活动室及书画活动室,馆藏纸质图书约2.3万册、电子图书0.3万册。吉华街道分馆自开馆以来,文化输出辐射周边学校、街道新村、工业区等,周服务时长达到73小时。馆内不仅拥有先进的图书借还书系统、图书智能检索系统、读者自助服务系统、电子借阅机、电子阅览室等,还拥有数字化自主学习终端、个性化学习空间、休闲阅读交流空间,健身等现代化服务功能,是集阅读、学习、休憩、运动的好去处。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20:00;周六日:9:00-18:00

  地址:

  吉华街道甘李路6号深圳市爱心美术职业学校4楼

  交通指引:

  甘坑新村公交战(甘坑公交总站对面),毗邻地铁10号线凉帽山站、甘坑站。

  联系电话:0755-28283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