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文化教育场馆

龙岗区图书馆少儿馆

  简介:

  龙岗区少儿图书馆(龙岗区图书馆少儿馆)坐落在龙岗区文化中心C区,建筑面积约6500㎡,设计馆藏图书50万册,实际馆藏40万册,阅览座席700个,设置11台少儿数字绘本机,提供8个少儿类数字资源服务,主要为0-18岁少儿及青少年读者提供亲子阅读、绘本借阅、普通借阅、数字阅读、经典图书、影音体验、科创体验、文创体验、议事交流等图书馆服务。2023年5月,龙岗区图书馆少儿馆被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评为市级“儿童友好图书馆”。

  龙岗区少儿图书馆的设计源于大自然,把大自然的一些元素融入图书馆的设计、贯穿图书馆的空间。通过整体功能布局、造型及色彩、家具软装陈列,融入大自然的蓝天、森林、草原、海洋、雪山、太空等各自不同、千姿百态的大自然万象,从而营造出一座充满新奇神秘、缤纷多彩、自然生动的阅读空间,让孩子们在这个“大自然”生态环境里阅读图书。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21:00

  法定节假日:9:00-18:00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文化中心C区

  联系电话:

  0755-895588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