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通知公告

龙岗区教育局关于2020-2021学年度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人员公示

  根据《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评选2021年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推荐评选,拟推荐凌红等85名教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等11家单位参评2021年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至8月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教育局反映公示单位或个人存在的情况和问题。上班时间可来电:0755-89551913(区教育局人事科),也可采取书信形式直接投递龙岗区教育大厦一楼区教育局设置的“信访投诉箱”。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

  龙岗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8日

  一、市优秀教师(45名)

  凌红、孙渊、张曼、王滔滔、魏壬珠、李博、林振发、刘惠娜、陈诚、李玉梅、皇甫幼浩、郭芳英、方婷婷、邓琳、刘金科、施蕴恬、黄伟林、方楠、周晖、蒋明娜、刘侃清、刘涛、袁月、许惠娥、欧阳海红、许佩如、戚永立、郑玉梅、张俊林、谢秀东、方玲、罗娆娆、宋义波、杨小玲、苏雪雁、李志平、李迟、廖开玲、王晓明、张畅、段蓉、秦性琼、叶高辉、曹长青、雷士荣

  二、市优秀班主任(23名)

  田丽、宋淑芳、梁蝶娜、曾莉珍、邓斯涛、张春凤、曾祥菊、黄永江、许小敏、范又贤、张琼莹、黄悦军、苑爽、葛玉娟、罗孟光、祁红芳、李泽贤、梁秀金、陈显安、陈昌芳、李春明、张水萍、凌美芬

  三、市先进教育工作者(7名)

  李细林、孙文彩、单欣欣、戴晓玲、杨丽蓉、陈瑜琼、经荣

  四、市十佳青年教师(3名)

  王丽霞、秦婕、常文芳

  五、市十佳师德标兵(3名)

  李延奎、陈红梅、张兆媛

  六、市十佳校长(3名)

  卢新华、郭庆文、陈理

  七、市教书育人模范(1名)

  丁红菊

  八、市教育先进单位(11个)

  深圳市龙岗区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实验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丰丽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天誉实验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学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机关幼儿园

  深圳市龙岗区东升学校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南油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