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公办中小学校三级及以下正副校长职级评定、认定结果公示

  根据《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深人社规发﹝2016﹞2号)、《2022年龙岗区教育系统三级及以下正、副校长职级评定、认定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评定、认定本区中小学三级及以下正、副校长职级。

  经组织专家评委会评定、认定,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具体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月8日29日。公示期间,如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区教育局人事科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人事科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中路213号教育综合大厦607-6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755-89551959

  附件:职级制认定、评定情况表

  龙岗区教育局

  2022年8月22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2022年龙岗区教育局校长职级制认定、评定情况表.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