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熙璟城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熙璟城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204065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平湖社区
教师人数: 27 学生人数: 435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熙璟城豪苑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熙璟城幼儿园(原熙璟城豪苑幼儿园),2017年开园,2020年转制为公办幼儿园,是龙岗区第二批"民转公"政府产权区一级公办幼儿园。园舍占地3632平方米,目前开设12个班级,在职教职员工64人。

民转公以来,幼儿园确立办园核心目标,致力于再造一支品德高、善思考、会合作的学习型教职工队伍;培育真善美、爱探索、会创新的当代儿童,为人生奠基。幼儿园具备先进的办园理念,尊重儿童发展主体,尊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尊重个体差异。积极营造充满友爱、和谐、健康、向上、开放、探究的工作学习氛围环境;积极推动儿童身心健康、乐学、问学、思学、行学良好品质培养目标的养成教育。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熙璟城人将全力以赴,披荆斩棘,不畏困难,迎着幼教发展的春风,办一所具有深圳特色的品质幼儿园,成为孩子心中的乐园,家长眼中优质园,上级部门的放心园。

园长介绍:

谭晓柏,男,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熙璟城幼儿园园长;龙岗区卓越校(园)长星火班成员。浙江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本科,幼儿园一级教师,曾扎根东莞16年,被评为或聘请为东莞市幼儿园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东莞市兼职督学、东莞市骨干教师、东莞市职业商业学院客座讲师、师讯网络培训平台特邀讲师、东莞市讲师团资源库讲师、东莞市幼儿园教师入职面试考官。在将近二十年幼儿园从教生涯,一直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和探索,积极主持或参与课题研究,积极推动幼儿园课程改革和实践,也收获了诸多成果和荣誉,研究的课题成果曾获“教育部十一五重点”课题个人成果奖。被东莞市多家公、民办幼儿园课程指导,论文撰写和多个优秀课例展示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奖项,发表论文多篇。未来,在深圳的创新性土地上,继续为幼教奉献力量,成为行业的铁粉追随者和实践改革者。

师资力量:

幼儿园配有专任教师共27名,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7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达100%,本科及以上学历40%,整个幼儿园师资队伍年轻有活力。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2个班级,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各个活动区域;我园硬件条件较好,园内有玩沙池、玩水池、戏水池、种植园、大型滑滑梯等户外区域设置,为孩子提供了充足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场地和设施设备。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富民路口—途径公交站:M311路、977路、M589、882路、M302路、M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