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689371
所在街道: 布吉街道 所在社区: 布吉街道可园社区
教师人数: 31 学生人数: 40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育苗路5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第二幼儿园为深圳市市一级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9月,于2020年5月转型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位于佳兆业可园小区七期,环境优美,绿植丰富,是一座充满欧式摩卡小镇风格的独栋建筑。我园秉承“以人为本、成长为先、追求卓越”的办园理念,吸收高瞻课程及瑞吉欧教育等精髓,以“自由发展、主动学习”为课程核心,将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关键经验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中,通过区域活动、主题活动和领域学习的开展,使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融合中,自主选择、自主体验、自主思考,形成自主性园本课程,培养幼儿自主人格,为幼儿后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园长介绍:

吴丽云,女,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第二幼儿园园长,本科学历,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小教二级职称。自2006年起至今,十余年坚持扎根在深圳学前教育领域,有丰富的幼儿园教学、管理经验。担任园长职位已8年,曾荣获宝安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宝安区园长德育大赛(第四学区)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在任职期间参与了幼儿园区级、市级评估工作,多次带领教师团队、幼儿团队参加各类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69名,其中专任教师31名,保育员12名。所有人员均持证上岗,专业对口率达100%,人员配备符合相关规定。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开设12个教学班,占地面积3000.06平方米,户外面积1606平方米。班级内设置有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区域,配备电教化设备,另设有音乐室、美术室等功能室;室外设有运动场、攀爬墙、大型器械、墙面游戏等多元化户外活动区域,最大化满足幼儿活动、发展及游戏的需求。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822路、82路可园学校站 地铁路线:地铁5号线白鸽笼站D出口步行700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