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怡瑞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怡瑞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706335
所在街道: 布吉街道 所在社区: 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
教师人数: 25 学生人数: 356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龙路康达尔车站后中海怡瑞山居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怡瑞幼儿园是深圳市市一级公办幼儿园,于2020年8月转型为公办幼儿园。办园规模11个班,全园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37.9 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2450平方米。幼儿园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以爱为魂,以实为本,让孩子过快乐的童年,为孩子奠人生的基石”为办园理念,旨在培养“健康、快乐、自主、自信”的身心和谐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园长介绍:

张蔚兰,女,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本科,小教一级教师,在幼教领域奉献二十余载,践行着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信念,用心做教育,多年来在不断的探索与积累中,逐步确立了先进的管理思想与理念,形成了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曾先后获得街道优秀教育工作者、街道优秀园长以及区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6人,其中行政人员5名,本科持证率80%;专任教师25名,本科持证率36%,大专持证率40%;保育员11名,持证上岗率100%;保健医生3名,持证上岗率100%;人员配备符合相关规定。

教学环境:

怡瑞幼儿园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中海怡瑞山居小区内,园区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幼儿户外活动场地面积245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园内教室宽敞明亮、舒适温馨;设有绘本阅览室、美工区、种植园、饲养区、沙池、水池等儿童活动场所;配备了各类大、中、小型体育活动器械和游乐玩具,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1、康达尔汽车站M300路,M321路,M363路,M180路

2、景芬路口M203路,M224路,M403路,B741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