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木棉湾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木棉湾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576328
所在街道: 布吉街道 所在社区: 木棉湾社区
教师人数: 16 学生人数: 259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木棉湾村育苗路2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木棉湾第二幼儿园(原名木棉湾幼儿园)创办于2011年9月,坐落于木棉湾村育苗路2号,是深圳市区一级幼儿园。园区干净、整洁、富有童趣,适宜幼儿生活和学习。我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为办园宗旨,以“育人为本、平等尊重、团结协助”为教育理念。努力营造让幼儿“幸福地生活,阳光地成长”的育人环境,打造“有理想”、“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培养“独立、自主、向上”的中国小公民。

园长介绍:

王雪芬,女,2002年从事学前教育至今,曾获得“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以园为家,为孩子们创建安全适宜的环境,把爱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健康快乐的成长!

师资力量:

现有配备教职工43名,其中专任教师16名,保育员8名,办公室、安全部门和后勤人员19名,人员配备符合相关规定。

教学环境:

幼儿园的占地面积2952.01平方米,户外占地面积1479.11平方米。教室宽敞明亮、南北通风,监控系统完善,现代化设施设备齐全。园内设有舞蹈室、美术室、阅读室等,创设了玩水区、玩沙区、种植园地、舞台、大型滑梯等,是一所安全、舒适的儿童乐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附近的公交车:

B741路、80路、M281路、M272路、地铁环中线、323路、82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