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茵悦之生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茵悦之生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505813
所在街道: 吉华街道 所在社区: 吉华街道中海社区
教师人数: 22 学生人数: 356
详细地址: 吉华街道松源路1号茵悦之生花园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茵悦之生幼儿园坐落于茵悦之生花园内,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82平方米,现开设11个教学班。幼儿园邻近风景优美的三联水库,远离交通要道,无噪音影响,建筑独立,布局合理,朝向适宜,日照充分。

园长介绍:

梁福兰,女,汉族,籍贯:广东省河源市,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本科,1996年开始参加教育工作至今已有25年,17年扎根龙岗教育工作,担任园长职位12年,曾荣获龙岗区优秀园长、龙岗区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该同志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热爱教育事业、做事认真负责有担当、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团结同事,能互帮互助;在园所管理方面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办学思想端正,在教育教学方面勇于探索和创新,后勤管理工作扎实严谨、一丝不苟,有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7人。其中行政人员4名,本科持证率达100%;专任教师23名,本科持证率达56.52%,大专持证率达43.48%;保育员11名,均持有相关部门认可的岗位培训证;保健医生3名,均持有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上岗培训合格证明;办公室人员5名,本科持证率60%,大专持证率40%;后勤人员11名,均持证上岗。茵悦之生幼儿园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年轻有朝气、踏实又肯干、团结能互助、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团队。

教学环境:

幼儿园有11个班级的办学规模,班级内部设置了既丰富又适合孩子年龄特点,并能满足孩子活动需求的区域;户外场地宽敞明亮,安全舒适,为各个年龄段的幼儿提供充足的体育器械和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园内设有音乐活动室、种植区、阅读吧等公共活动区域,为孩子提供了释放天性、自由探究、亲身体验的优越条件。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茵悦之生站:303路/308路/381路

(地铁路线)5号线上水径/下水径地铁站,换乘公交路线303路/308路/381路,到达茵悦之生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