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御城豪园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御城豪园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86933
所在街道: 横岗街道 所在社区: 横岗街道松柏社区
教师人数: 29 学生人数: 455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信义御城豪园小区内
园区简介:

幼儿园建筑面积3619㎡,占地面积3607㎡,户外活动面积2520㎡,办园规模13个班。幼儿园坐落在环境优雅的信义御城豪园小区内,园舍建筑规划合理,朝向适宜,交通便利。

园长介绍:

唐江华,女,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从事幼教工作31年。本人热爱幼教事业,力求开拓创新,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曾多次组织教育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多次参加市、区教育教育活动竞赛并获奖。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深圳市优秀教师、龙岗区优秀园长、横岗街道十佳年青教师等光荣称号。

师资力量:

全园67名教职员工,保教人员42人,大专以上学历教师27名,本科以上学历教师15名,是一支年轻、上进、又有活力的教师队伍。

教学环境:

建筑造型和室内设计符合幼儿特点,幼儿活动教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凸显出美观性、儿童性、教育性的特点,是一所能够满足幼儿学习与健康发展需要的市一级幼儿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地铁三号线横岗地铁站;独竹公交站。

×